了解SOVO安排下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阅读:732

确认过眼神,你skr可爱的萌新~那么萌新,你知道什么是SOVO吗?

 

 

度娘说:“SOVO是Student Office & Venture Office的简称,中文名称是大学生创业中心。”它有着东软学院实践教学的特色,既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桥梁,也是学院创新精神与创新文化的承载着和传播者,还是全国高校中具有突破意义的就业和创业实践基地。

有萌新肯定会以为:“哇!这么高逼格的机构,大家一定很严肃!”说实话,在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前,小编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在加入SOVO后,感觉跟回到家一样,大家来自各种专业,不仅都身怀绝技,说话交流也都很皮,超喜欢里面的喔~

什么?你也想加入SOVO,但是不知道加入哪个平台?来来来,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各个部门的职务再定夺也不晚啊~

政务服务平台:对接公司,定期考核,整理表格统计数据。策划各种商业or非商业活动,促进公司与SOVO的感情~

合作交流平台:对外合作,商业路演,与国际院校进行交流。负责各类校内外团队建设与拓展活动搞搞事情,妹子超多哦!

信息服务平台:文字编辑,信息处理,我们的宗旨是活跃于各大场面,用手中的纸笔悄悄的皮。肝稿? 对酒当“鸽”,人生几何。

技术服务平台:海报摄影,设备管理,编程后期包你满意。帅气部门诚邀可爱后辈共搞设计。苦尽甘来,所以你来啦~

看了这篇介绍,可爱的萌新你有没有点点动心呢?如果你想解锁更多的技能,如果你想获得更多对外交流的机会,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小作家,还犹豫什么!赶紧拿起电话,不对,赶紧拿起报名表,一起来谱写我们在SOVO的故事吧!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