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为梦前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1967

 

2018年11月13日9:30至17:30,由成都市科技技术局、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成都东软学院联合举办的“创业天府·菁蓉训练营活动”,在成都东软学院C7楼一楼路演大厅举行。

 

上午9:30开展了创业创新讲座。由创业领域的大师黄伟老师和段周洋老师共同为我们带来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讲。

黄伟老师和段周洋老师分别以“移动互联时代的营销与实践”和“投资人角度看创业项目融资”两个主题进行演说,使各大创业者更加深入了解创业的本质及方向,帮助创业者更好解决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为创新创业团队发展助力。

整场讲座收效良好,现场井然有序。SOVO综合服务平台的人员以及各个创业公司的代表皆参与了此次讲座,在认真聆听讲座的同时,也表示出了极大的学习兴趣。

 

下午14:00,导师问诊进行。夏春芬老师和王羽佳老师坐镇中厅,邵世伟老师和段周洋老师则坐镇内厅,同时为两组新兴创业者们答疑解惑。十二位创新创业公司的负责人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项目介绍及阐述难题。老师们则利用自身的经验与创业知识针对性提出其问题所在,从实际角度与时代背景等各个方面为创业者做出分析与指导,为创业者指明企业生存道路。其中甚至有慕名而来的成都创业者,其活动成效可见一斑,创业者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接着,在罗剑波老师的组织下,“创业校外导师集中签约仪式”顺利开展。

在仪式上,成都东软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工作得到肯定。老师就各个创业案例进行了项目整体反馈,总结当下创业者共有的问题,并提出作为导师及创业平台,应该为创业者普及经验,让其体验角色,依据能力来自我定位。同时,应“拆掉”学校之间的“墙”与校内外的“墙”,从而达到专业共通,使底层技术真正运用起来。

大学生创业愈来愈成为国家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同时,大学生创业过程也有着诸多机遇与挑战。本次活动的举行,助力了这些新兴创业者们在这些机遇与挑战中走向新的高度。

 

文稿:龙宇、任人、牟镜樾

摄影:刘政、甘斌、邹婷婷

排版:李雨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