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补贴答辩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阅读:1190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十点,成都东软SOVO进行了创业补贴答辩。都江堰人社局派出了三位管理创业补贴的工作人员作为本次答辩的专家。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以展示PPT的形式向老师表达自己的创业想法,并详细介绍自己项目的发展规划以及潜在问题的解决办法。

 

 

 

喔窝鸡小店项目负责人正在答辩

 

在此次答辩中,表现优异的有共享电动车项目和萍水相逢创新型婚礼策划,不仅如此,还有许多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项目也十分令人感兴趣,如竞技达人、雪地男孩、智能校园、留校私人订制等。

 

 

在答辩会上,专家们对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表现及其项目进行了有力的点评,指出他们的不足也赞扬了他们的优点。

 

此次答辩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专家们指出的宝贵意见也让创业者们在此次答辩中受益匪浅。

 

愿东软学子们能够产生更多优秀的创业想法,拥有更美好的蓝图规划。

 

 

 

文案|宋富临、白永茂

 

摄影|宋富临、甘斌

 

排版|李雨恬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