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SOVO综服办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0日      阅读:752

6月19日下午6:30,在导师助理付滢熙的主持下,SOVO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表彰会暨欢送会,为纪念毕业生们在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曾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

 

 

晚会上,为了纪念毕业生们与SOVO的缘分,也为了感谢他们在校期间为SOVO做出的贡献,指导老师罗剑波老师特代表全体师生赠予毕业生们专属的印章纪念品,真心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在事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随后,学生团队主席金斯琦代表SOVO全体成员开场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未来工作生活的衷心祝愿。在此之后,三位毕业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实习经验分享。他们告诫后辈们把握在校时间继续学习和深造。在实习工作时,要对自己有明确的定位,不自卑不自负,脚踏实地,勇于探索,这样才能积累更多工作与学习经验,成为更多公司和社会所需要的有价值的精英。

 

 

感人肺腑的工作经验分享过后,综服办成员们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惊喜,利用投影播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小视频,借此表达大家对毕业生们的感谢与祝福,也代表着后辈们对未来工作生活的向往。

 

 

大家相聚在一起,一起交谈嬉闹,一起握手拥抱,每个人都在试图尽可能的留下更多美好的东西。一直以来,SOVO都像家人一样,互相关心互相照顾,时时刻刻都洋溢着温暖。

 

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是SOVO就是一个家。衷心的祝愿毕业生们能在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发展,也希望现任成员们能够努力向毕业生们学习,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