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年5月6日      阅读:1518

2018年4月3日下午2:30,由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宣讲会(以下简称“三创”宣讲会)在A3国际报告大厅盛大举行,届时参加的有原成都纳斐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夏继业老师、跨境电商邻域专家李炳桦老师、SOVO综服办的高老师以及公司代表。

 

首先,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三创”赛的比赛章程及注意事项,并希望同学们顺应趋势,寻求立足点,结合自身商业模式,把握当下机会。

 

其次,夏老师提出“要学会使用SWOT分析法,调整好心态,创业不是等待机会,而是在完善自己的同时发现机会,抓住机会,在创业过程中,成功能给我们带来自信和荣誉,失败也会成为宝贵的经验。”

 

随后,李老师为同学们普及了跨境电商方面的知识,指出成都在这方面的巨大优势以及跨境电商的现状,同时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跨境电商与普通电商的不同。

接着,SOVO创业中心的高老师也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最后,在问答环节中老师们以一种愉快轻松的氛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至此,这一场宣讲会圆满结束。

 

希望各公司都能在“三创”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