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信息技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日      阅读:961

 

雁过留影,爱过留心

为了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信息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于11月2日举行了这学期的首次团建活动。

下午4:30,在SOVO内厅进行了刺激的面对面狼人杀,在紧张的游戏气氛中,几局游戏的胜利桂冠均被狼人队拿下。

 

游戏过后,大家一起步行去太平镇善诚楼火锅店进行聚餐活动。在技术部长资博文的祝语后,聚餐正式开始。热腾腾的火锅散发出令人嘴馋的香味,大家玩了划拳等小游戏,好吃的成员则游走全场到处“蹭吃蹭喝”,气氛十分活跃。

茶余饭后总少不了娱乐,回到SOVO大家又参加了王者荣耀小组赛。“不是一个人的王者,而是团队的荣耀。”不管是在游戏中还是在工作中,大家都需要在做好自己份内的事的同时多关心和帮助同伴们。风里雨里,我们一起!

 

此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各位成员在此次团建活动中对信息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的小伙伴们都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后的工作中有更多的默契。

 

写稿:杨怡梅

摄影:唐照福、肖丽琼

排版:禹晓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