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第一届配音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1026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所举办的第一届配音大赛于2019年12月9日晚上9点,在SOVO二楼创新工坊进行,本次比赛由SOVO助理团队全体人员参赛。

 

活动当晚,SOVO助理团队齐聚创新工坊,欣赏配音作品并参与投票。会议之初,由SOVO主席汪成煜为大家介绍本场比赛的内容和目的,并同时宣布比赛开始。主持人华宏帆向全体成员介绍各个评委,说明了本次的投票规则——每个作品的满分为50分,八个评委均拥有4分投票权,另外有18个观众各占一分投票权。在悉知规则后,开始播放配音视频,每个视频都展现了独特的风采,绘声绘色,精彩纷呈。

 

在一个个配音视频播放完之后,最后得分也随之出炉。第一名:《凌晨两点半俱乐部》、《幸运乘客》;第二名:《小门神》、《小猪佩奇跳泥坑》;第三名:《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获奖者们纷纷上台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并合照留影。此次的评分比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一次的配音比赛收效颇丰,大家不仅体会到配音的魅力,也收获了更多的经验。SOVO还会举办更多的类似于此的比赛,且将会面向全校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多参与到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展现自己,为自己骄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