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打字系统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5日      阅读:1608

由SOVO青软公司研发的本在线打字考试系统支持中英文对照输入,输入跟随,混合打字。

打字系统有着公平的打字比赛规则, 输入法限制比赛,支持批量处理成绩支持自定义选题,自定义打字比赛成绩公式,速度快,界面操作大方美观。无需客户端,方便,快速,只要有网随时随地可进行考试。

青软公司是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的网络服务公司,主要从事 网站开发 Web通用程序开发(.NET / JAVA )、 JAVA应用软件开发以及网络增值服务,企业信息门户(EIP),企业应用集成(EAI)解决方案,IT技能培训,数据库设计,服务项目涉及到各个部门各个行业,公司在强大的技术支持下逐步扩大业务范围,在不少领域中取得突破为公司以及员工创造了有利的价值和学习的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