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SOVO年终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阅读:801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晚9:00,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二楼创新工坊里,综合服务办公室全体成员迎来了一年一度总结年终大会。

 

 

会场上摆放了很多的零食和水果,为本次大会增添了许多乐趣与动力,各部门就座大会开始。总结会上介绍了SOVO新成员。SOVO主席汪成煜介绍了SOVO信息、技术、合作、政务四个平台的新成员并为2019年做了总结,期待了2020年的到来,之后大家举杯为新成员与新年的到来祝贺。

 

各部门成员也上台进行了总结发言。这是个有趣的环节,由汪成煜学长对各部门进行点抽。大家都对2019进行了总结,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反思,以及对新的一年寄托了美好的心愿。

 

 

 

 

大家都带着一年的收获期待着来年的相聚。希望SOVO在2020年中更好的发展,成为最好的SOVO,成为大家心有所“鼠”的SOVO。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