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课堂
发布时间:2019年1月6日      阅读:1996

兴趣课堂

----自我学习查篇

学习的兴趣是取得良好学习效果的关键。布鲁纳认为:最好的学习动力是对所学材料有内在兴趣,然后在此之上我们又如何更快以及更有兴趣的去坚持呢,显然我们当晚的“讲师”范睿杰学长给出了答案,我们从两点一养来深度认识。

 

 

第一点是理论知识,首先是掌握信息收集的途径,了解一般的信息收集的途径,熟练使用盘搜搜/凌风云等网盘搜索站点,熟练使用B站和微信/百度/搜狗搜索引擎搜索需要的东西,学会使用淘宝,闲鱼等平台低价购买学习视频和工具;注册自己的百度网盘账号,学会在淘宝上低价购买百度网盘SVIP会员。一些东西在你我周围,当你发觉时他便会成为你的学习利器;同时给我们强调了信息的好坏判断,信息的爬取。

 

 

第二点是专业技能要求,熟练使用各种信息收集的方式和途径,具有熟练使用一种微信排版编辑器,能通过自己的需求查找合适自己的教程和资料文档,具有自主学习和辨别事务的能力,这些实际上如同对我们的一种思维锻炼。

 

 

最后,我们需要养成一个习惯:在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的基础上养成一个终身学习的意识;能够时不时的看看一些当今形势政策,有一个长远的眼光,在这课堂之中,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些知识,而且还有我们的对于学习兴趣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