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阳光撒向创业成功之路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阅读:1335

 

在当今经济高速发展、科技再攀高峰的社会背景之下,人的发展与社会的发展是息息相关的,当然自主创新能力成为衡量人才的一个重要标准。然而,我国传统教育培养出来的人才与创新型人才还有很大的差别,于是,应时代要求,创新创业教育在党的推动之下产生了。

 

很多创业者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都在每天早起贪黑,但真正走向成功道路上的人却少之又少,大部分创业者都是前期光景良好,但中后期未抓住创业的关键点迷路在创业之路上。

一个好项目是创业的起点,不一定要是现下为大多数人喜爱,传播风靡的大众项目;但一定得是有足够潜力,足够创新,能抓住消费者眼球的项目。

其次,创业者应该明确自己的盈利模式,有良好的有条理的创业规划,明白怎样做才能让这个项目能更好的走向市场,产品引流可以增加流量,展现产品特色可以吸引眼球。让自己创业的发展思路更清晰,有利于自己掌控全局。

 

在创业过程中,有一点十分重要,不是所有创业都适合合伙,选择合适的创业模式很关键,为了避免利益分配不均,资源过剩等问题,在做一些操作简单的,成本低的项目的时候就大可不必找合伙人。反之在做一些复杂繁琐,技能要求高的项目的时候,就可以找一些在技能方面,知识方面可以互补的合伙人了,这能让创业事半功倍。但是创始人之间的矛盾往往是是导致创业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一定要处理好合伙人之间的关系,权衡好权力、责任与利益的分配。

 

最后,一定要做好财务分配,进帐出账要清晰,特别是在盈利以后更要做好财务的预算,未雨绸缪,计算好多少用来作为成本开支、多少作为风险准备金、多少作为自己的可支配利润收入等等。千万不要应为盈利了就放松对财务的管理,树立危机意识。

 

创业成功的路不止一条,但成功的方法却大同小异。创业的点子各不相同,赚钱的方式也各有千秋。但是不论怎样其关键点还是那几个,只有抓住这些关键点才能避开各种各样的陷阱,让自己的创业项目活得更久、走的更远,在创业之路上熠熠生辉,而不是中途夭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