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坊-建设理念@设计思维
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      阅读:1125

 

 

设计思维植根于由全球顶级创新设计顾问IDEO所创造,由斯坦福大学设计学院专门推广的设计思维方法论,结合中国“双创”及创新实践发展的国情,融汇了现代商业以及项目管理思维,采取深度体验式学习方式,在最短时间内,带你突破传统思维中的创新盲区,快速掌握可以有效复制的创新思维方式并学以致用。

 

 

 

创新准备之全方位思维训练;设计思维体验;设计思维应用延展;实践辅导以及交流追踪。设计思维让我们看到了全球顶尖的创新领跑者们并非依靠天才的头脑在改变世界,每一个组织,每一位个人,都有机会通过思维模式的变化制造突破性的创新,而掌握这样的思维方式,远比我们想象的简单。

 

 

 

创新工坊的灵感和设置源于国际先进的思维模拟训练,受到文化差异与案例背景等方面的限制,我们力求“取西方之精华,融东方之浪潮”,对课程的内容,体验案例等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和本土化设计。每次体验本身,都是对设计思维的一次饯行。因为创新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

 

 

创新工坊实验室不仅可以应用在“产品”、“服务”的设计,正在向更多维度上快速发展,流程、经营模式、组织运作、工作环境、教育等。可以说,设计思维是解决创新问题的哲学,是可以复制的方法学,是易于掌握的有力工具集。

 

 

设计思维是一套适合所有人学习的可复制的创新方法论和工具集。所有致力于通过建立创新型组织、文化和技能驱动组织永续增长的组织管理者与执行者均应该深度学习与掌握。

大学生是创新的生力军,任何大学生都应该在创新工坊建立属于自己的创新阵地。

因此,创新工坊实验室适用于所有专业的学生和教师使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