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3日      阅读:1265

 

 

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晚9:00,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综合服务办公室于B5二楼创意工坊开展了全体大会,会议由SOVO综服办主席金斯琦主持,会议上总结了这学期目前的工作成果,并针对日后工作作出了要求。

 

主席以“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需要至少六项要求带入,激励大家多参与课外活动和比赛,比如:三下乡活动、创新创业创意大赛、辩论赛等等。这不仅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还能挑战和提升自己的能力。

 

 

会议上,大家又共同商定了辩论赛决赛时间,为锻炼大家的口才做准备。此外,主席金斯琦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后续的工作。

 

SOVO是学生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桥梁。在性质上既包含服务,又包含管理,是一个以提供优质服务的形式,来引导和规范管理虚拟子公司工作、不以盈利为根本目的又要保持自收自支的服务性管理机构;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实践能力、增强社会经验的平台,服务于广大学生;同时也是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自我管理能力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企业文化认知的起点。它是IT教育与IT最新技术同步的具体体现之一。所以,此次全体大会也对下周的迎评工作作出了要求,要尽最大的可能做到最好,在此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上要给专家们留下一个好印象。要把SOVO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体现出SOVO是为Neusoft IT的创新教育及实用人才的培养而服务。

 

 

最后主席又以问答的形式了解大家现阶段存在的一些问题。同学们都很积极地提出问题并且得到了解决。

 

会议期间的氛围十分活跃,产生了很多有趣的话题。同学们脸上都显现出满足的愉快的笑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