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访爱尔兰,合作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7日      阅读:1842

为了发展两校间国际合作以及为参加欧盟青年创新项目计划做准备,成都东软学院SOVO于4月6日-4月13日组织团队赴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与项目合作。

 

早在2017年,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就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并建立了两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此次交流合作成都东软学院SOVO组织了三家优秀的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代表前往爱尔兰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关系。

 

成都聚齐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徐浩伦本次将与爱尔兰Re-Act Productions电视电影工作室携手打造爱尔兰当尼戈尔郡与中国都江堰的双城记,给观众展现异国他乡的美丽景色;成都至简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关洪本次将与当尼戈尔郡一家手工制笔的企业对接设计与制作,计划设计出一款具有都江堰和当尼戈尔文化特色的钢笔,作为两地友好合作的见证与标志;成都泛滥摄影有限公司创始人唐照福本次他将与Marie Shields 工作室进行合作,利用新媒体技术开展品牌宣传业务。

 

4月9日—10日,都江堰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维楷率团到访爱尔兰,出席东软学院&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大学双创教育交流活动,拜访爱尔兰当尼戈尔郡旅游局,并与爱尔兰当尼戈尔郡郡长谢默斯. 欧. 多穆尼尔和议会首席行政长官谢默斯.尼利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

 

4月13日,成都东软代表团踏上了回国的路程,此次交流合作时间虽短,却并不代表双方合作的结束,此次项目合作让双方都十分认可对方团队的实力,又商订了欧盟VR旅游定制项目等合作项目。

在未来,都江堰与当尼戈尔在旅游、教育、创新创业、文化等方面会有更加深入的合作计划,愿双方能够互助成长,发展地更加迅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