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植树节‖种下一抹绿,让爱肆意生长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2日      阅读:1595

 

又是一年一度的3.12植树节,今天你植树了吗?

 

科普: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其节日设立意义自然是绿化祖国,改善环境。新中国成立后的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

 

种下一抹绿,让爱肆意生长

 

 

绿化一直是我国比较重视的生态保护方针,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保护要常态化,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植树是我们作为普通民众向祖国表达淳淳爱意的最基本方式之一,爱不需要吝啬,爱需要表达。为祖国,也为我们自已!

 

冬去春来,一扫阴霾

 

 

寒冬已过,现已是早莺争暖新燕啄泥的初春了!生命轮回,枯木拔新,青城山又开始“青”了起来。望我们保护这份“青”,贯彻这份“青”。

 

人人都可以参与植树行动,你的一小份力量,就可以让早莺有树可争春风有叶可裁!

 

绿色东软,绿色中国,责不容辞,从我做起。

 

温暖小贴士:

虽然已经是春天了,但是寒意还未完全褪去,大家要注意保暖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