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开展高校教师“红七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阅读:1468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要求,于10月15日在B5-2楼 SOVO办公室召开面向全体员工的高校教师“红七条”专题学习会议。罗剑波主任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红七条”,以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罗剑波主任提出要树立远大的职业道德理想,掌握正确的职业道德知识,陶冶真诚的职业道德情感,磨炼坚强的职业道德意志,确定坚定的职业道德信念,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行为习惯,把教育培养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