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学生团队入驻项目答辩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3日      阅读:1526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壮大,提升国际合作与交流,帮助学生提高国际眼光的同时合理规范准入机制,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现决定举办外籍学生团队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答辩会。

秉承着成都东软学院“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理念,SOVO将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凸显出来,通过答辩会的形式加速创业项目的孵化落地。

 

 

本次答辩会将于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在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B5—2楼创新工坊展开届时外籍学生团队项目负责人将以PPT讲解的形式向SOVO的老师们展示他们各自的创业想法和发展前景,并获得宝贵的指导意见,通过答辩的团队将正式入驻大学生创业中心。

 

 

报名方式及详情进入官方QQ群了解:3380960584

咨询电话:028-64888139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