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反拍照养成记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2日      阅读:915

3月21日晚上9:00,SOVO技术服务平台开展了摄影精品课课程,同学们通过学习单反拍照的精品课堂,让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单反知识和如何利用单反拍照的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我们小白,我们的讲师从如何使用相机开始。在我们了解完了基础知识后,我们的讲师就开始了“高逼格”的知识讲解。

 

 

曝光是在技术上保证一张照片是否拍摄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于是我们的讲师开始给我们介绍曝光的三要素—光圈、快门速度和感光度,而这三者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正所谓此消彼涨,相辅相承。为了得到适合的曝光,需要灵活运用三者之间的平衡关系。面对不同场景我们要选择不同的拍照模式,比如单词自动对焦模式常用于拍摄静态的景物,而跟踪自动对焦模式通常用于运动或动作摄影中,可以快速跟踪运动焦点。

 

 

通过我们的王牌讲师,同学们再也不会拍出直男照片啦!可以去给女孩子拍大片啦!欢迎大家来SOVO沟通交流学习意见哟!

 

文稿:蒋佳岑

排版:汪海驰

审核:李雨恬 雍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