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聚齐文化传播公司创始人徐浩伦专访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610

徐浩伦(阿伦),成都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都江堰市航空体育协会副秘书长,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720 云签约全景摄影师,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业委员会签约摄影师、摄影之都航拍讲师,拥有五年无人机应用经验,四年影视宣传及 VR 制作经验。

 

 

 

 

徐浩伦高中本是体育生,但是由于受伤就没去体育院校,选择了成都东软学院。

大一稍微恢复了一点之后,又参加了校运动会的100米和200米短跑比赛,分别拿了两个第一名。

 

在成都东软学院,他曾是13级信安一班的班长,也做过导生,后通过专升本进入14级计科专业学习。

他不仅注重专业学习,曾在ai坦克大战中获得第一名,还参加了2014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当时的他负责采集和设计制作影像资料,之后突然发觉喜欢上了这种记录的感觉。

 

摄影是徐浩伦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唱歌也是。他曾是大学生艺术团、米洛音乐社的一员,2014年他便作为主唱开始带着乐队在酒吧驻唱,也在学校音乐节有过演出,他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充实又快乐,以自己的兴趣爱好为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

 

大一时由于学习成绩优秀,是专业第一,拿到了奖学金,徐浩伦一拿到奖学金加上驻唱的钱 就买了一台单反,从此踏上了摄影这条不归路。

 

后来他又创立了成都聚齐文化传播公司。成都聚齐文化传播公司于2014年参加了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新公司入驻答辩活动,并顺利入驻。

成都聚齐文化传播公司能够基于无人机航空摄影和虚拟现实成像技术,为所有需要无人机的行业提供定制服务。

 

主要致力于航空影像采集和虚拟现实制作项目,现已与多个旅游城市达成合作,共同建设新的旅游项目,现为视觉中国签约单位、720云VR全景摄影签约单位,拥有大疆认证航拍师、四川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委会航拍摄影师,曾为美国国家地理&中国国家文物局合作纪录片/中国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法国电视台/湖南卫视&芒果tv等提供拍摄服务,创业及拍摄经历于 20170524《天府早报》 04-05 版进行了专题报道,且为景区博物馆进行过设计和旅游定制,已记录了四川全川各县市及其他省份的影像资料,目前正在进行部分国家区域的宣传及无人机应用类合作。

 

徐浩伦回想起刚开始和团队进行航拍的时光:“我们最开始做无人机这一行业的时候还不是特别稳定,需要多次调试,最开始的时候那个机器测试的时候挂在过老食堂外面的树上,找食堂的阿姨和园丁叔叔借了工具才弄下来,现在的飞行器稳定性和安全性比以前好多了,再经历飞行经验逐步累加和专业培训指导后,一般不会出现类似的问题了。飞行时,安全第一。”

2015年,徐浩伦的创业团队于聚齐3D航拍全景项目中获得“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补贴”。同年,他带领团队参加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都江堰专场活动,他的路演活动登上了成都日报,给他和他的团队带来了很大的鼓励。

2017年,徐浩伦凭借自己过硬的航拍技术,成为了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航拍专业委员会的签约航拍摄影师。

 

 

2019年4月6日,徐浩伦参加了赴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大学进行访问交流与项目合作活动,与爱尔兰Re-Act Productions电视电影工作室携手打造爱尔兰当尼戈尔郡与中国都江堰的双城记。在爱尔兰,他与Re-Act Productions电视电影工作室的成员们成为了朋友,徐浩伦精湛的拍摄技术和爱尔兰朋友们与中国截然不同的文化理念让他们一拍即合,双方后续又签订了新的合作项目。在此次交流合作项目中,爱尔兰多尼戈尔郡旅游局十分认可徐浩伦团队的拍摄能力,正在对接更多双方的扩展项目落地,为当地旅游业做宣传。“后面我们应该会在爱尔兰建公司,开发当地市场,从多尼戈尔郡开始,再拓展到其它区域。”

 

“我认为,在思考问题的时候不要局限自己的思维,尽量考虑到同龄人们考虑不到的领域,拓宽自己的视野非常重要,很多时候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都能成就大事。“看见优秀的人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去效仿他的行为,殊不知,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为自己量身定做人生发展计划才是最好的办法。徐浩伦五年的创业历程,证明了自己最热爱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没有必要羡慕别人,认清自己,热爱自己,按照自己最喜欢的方式走尽这人生,足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