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荣获2018“蓉漂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1月4日      阅读:819

2019年1月3日19:00,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菁蓉汇·蓉漂嘉年华”活动在成都市天府软件园菁蓉汇举行。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派出代表前去参会。

 

 

当晚18:30,SOVO带队教师及成员到达活动会场,进行展品的参观,随后全体就坐,观看开场视频,等待嘉年华开始。

 

 

19:00,在一首原创歌曲《蓉漂谣》过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进行开场致辞,就成都市创新创业格局做了简单的介绍,也表示了对各位创新创业者的鼓励和期待,并对2018年成都市创新创业工作做了总结。

在观看了成都双创成果回顾视频过后,开始了活动的“创新创业成就事业”篇章。首先进行了2018成都年度“蓉漂之星”的颁奖仪式,随后新潮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继学先生做了《每个行业都值得重做一遍》主题演讲,对如今的创业形势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紧接着是活动的第二篇章: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首先是2018成都年度“蓉漂之家”的颁奖仪式, 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荣获2018“蓉漂之家”称号。

 

 

SOVO创业中心罗剑波主任作为代表在颁奖仪式中接手了“蓉漂之家”的奖杯,领奖之时,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阐述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看法,要根据成都市的“双创”大环境,将学校的“双创”推向一个新的篇章,有效的与地方经济相结合,融入到学生的实际运用中。

 

随后进行的是“海外连线·圆梦成都”环节,来自北美,以色列,硅谷的朋友们为成都2019年的双创事业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之后来自不同国家的表演者合唱了一首《成都》,象征着成都极强的包容性,也表明了成都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者们的欢迎。

 

接着是活动的最后一个篇章:创新创业促进产业。在2018成都年度“天府新坐标”颁奖环节过后,小米集团副总裁尚进先生上台演讲,分享了小米的创业历程,也对成都的双创发展表示了美好的期待。随后是歌曲《我相信》,各创新创业者齐登台,共同唱出了对双创事业的信心的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最后在歌曲《成都》淡淡的旋律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创新创业者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年开创新的成就,为成都的双创事业注入激情!

2018年SOVO创业中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的“蓉漂之家”称号的也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创新创业上不断进取,谱写更美好的篇章!创新创业成就学生价值,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文稿:杨天强

排版:汪海驰

图片:唐照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