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ogether——你不再孤单
发布时间:2019年2月5日      阅读:1872

文/SOVO Andware 公司

每个人的心灵之处都会有阴郁的一面,每个人的内心也都有不能言说的秘密,解不开,挥不去。为了造就一处畅所欲言之所,故而,Andware公司开发了Wetogether这一款应。Wetog-

Ether.意味,我们在一起,让你不再孤单,我们在一起,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携手经历风和雨。

 

功能说明:主要功能有求帮助(用户发表动态,得到他人评价),爱帮助(用户可以回复他人的动态),找专家(在线与真实的心理专家进行视频问诊),心灵鸡汤(每日更新充满正能量的帖子,可收藏,点赞,回复)。

 

作品技术概述:作品为安卓App,采用的是Android技术(客户端)+php、Apache(服务器端),app中运用了一些手势的检测,图片的压缩,9.png等等,同时也做了市场上流行的手机尺寸下的适配。

 

作品独特之处:体贴的递送状态(即时了解信息更新的状态,“@提到我的、新信息”等提示能让你及时掌握信息状态),丰富的个人资料(在个人资料中可设置用户的照片,职业,爱好,所在地,并以此判断用户的类型),全面的隐私保护(可拉黑或举报散播不良信息的人),独特的UI体验(UI使用了近期流行的扁平化设计,底部的bar采用了有着折纸质感的凹凸设计。及半透明的加载效果),即时的专家咨询(可在线与真实的心理专家交流,可进行纯文字/语音的对话,也可进行按时计费的视频通话,)。使用场景:Adroid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