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学生团队入驻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阅读:1441

恭喜外籍学生团队正式入驻SOVO!2019年4月25日下午2:00外籍学生团队入驻项目答辩在东软学B5-2楼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工坊正式开始。

 

此次答辩由LASOFT SYSTEMS INC、SPACE ONLINE TRADING COMPANY、LEBSABES COMPANY三个外籍学生团队和一个外籍学生成员Mamun参与展示,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各位指导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答辩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阶段。首先,外籍学生团队项目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向SOVO的老师们展示了他们的创业想法和发展前景。在负责人陈述完毕后,各位老师以及与会人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负责人们面对疑问,不疾不徐,一一解答。

 

评委老师及其他与会人员的提问和负责人们的回答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各个团队。最后,艾珏宇老师做出总结,结束了此次答辩会。经过4位项目负责人的精彩答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他们将正式入驻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答辩期间,罗剑波主任说:SOVO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生创业中心,更是一个团队,一个让梦想起飞的地方,每天都有新成员加入我们,同时也会有成员离开我们,有梦我们一起做,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同学们的梦想得以实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