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校内网 一站式学生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2月5日      阅读:3196

文/SOVO 聚齐英才公司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东软人选择网上消费和消遣,越来越多的商品能在网上购买,越来越多的事情能够在网上办理。然而,现在的网上购物主流是淘宝、京东、卓越等大型购物网站,虽然大家都有消费,但是区域性和针对性不够强。而且作为现代化的IT学子,很多事宜处理方式依然和普通高校没有区别,效率甚低。为了弥补这一市场的空白,提升东软人的生活水平,聚齐英才公司开发的东软校内网应运而生。使得东软学子们可以快捷的获取有关东软校内以及学校周边的各类咨询,也使得东软区域内购物变得方便。并通过后台管理系统,以及业务的操控。

 

本网站具有“首页”、“推荐”、“外卖”、“社团”、“校友”、“校内新闻”六大功能模块。

“首页”:展示学校周边概况,以及相关的联系方式以及功能导航。

“推荐”:实时推送好的服务和信息。

“外卖”:学校校内外商家可通过“商家入驻”加入本网站。用户可以订购学校新食堂以及后街入驻商家的外卖,并且在线支付和预定送达时间。

“社团”:学校各个社团通过“社团入驻”加入本网站。并且可发布自己招募、培训、活动信息。

“校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添加校内好友,告别“宅男”。

“校内新闻”:更新学校校内最新新闻,且支持查询新闻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