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工作职责,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4日      阅读:1621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秩序。5月14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B5-2楼路演大厅召开落实安全工作职责,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安全会议,会议由SOVO艾珏宇老师主持。

 

会议上,艾珏宇老师与各入驻团队和公司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位公司团队成员里,并从日常工作、安全教育、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多方面解读学校安全工作计划,并梳理目前安全工作所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

 

最后,艾珏宇老师就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特别强调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意识外化于行动,安全问题可防患于未然,希望各位入驻团队和公司把安全意识提到一定高度,齐心协力,共创安全和谐校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