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学生助理团队招新复试现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阅读:1122

萌新们经过了忐忑的初试之后,紧接着便迎来了更加激烈和严谨的复试阶段。SOVO复试时间于2019年10月10、11日,即本周星期四和星期五,并在11日圆满结束。

 

在本次的复试进程中,SOVO各个平台的人员积极参与、参与复试的萌新们积极配合。在复试结束后,各个平台的工作人员整理并且完善了后续。

 

开始时,先由主席介绍复试的大体流程,各参与复试的萌新们分别分到了各自的组。考核方式为小组题目。而于星期四的复试题目有关于新闻稿所引出来的思考和探讨、自然世界的生活规律、组织协调能力的考察、面对生活所做出的选择。

 

于星期五的复试题目同样涉及到了组织协调能力和生活策略问题。后面小组交流、由组长呈现小组大体意见,各组员进行补充。在最后还是由主席总结本次复试。

 

虽然SOVO复试的题目是多样的,但考察的能力都是不变的,大体为小组的团结协作能力。希望后面的面试过程能够顺利圆满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