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大团建拓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2日      阅读:604

12月21日,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四个服务平台——信息、技术、政务、合作服务平台,在孙思邈康养文化小镇举办了SOVO大团建拓展活动。

 

在上午9:30左右,四个平台的同学都到达了活动地点,由SOVO主席汪成煜组织同学们进入活动会场。随后由继教的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参观了当地的特色,比如当地著名的艺术家梅凯先生的画展,以及“香“的介绍和玩法。之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真人CS的游戏,在玩游戏的过程,也许大家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战术,也没有什么精准的枪术,不过在所有人的欢声笑语和激情的奔跑中,彼此之间的友情与关系也更加坚固。

 

游戏之后大家开始露营烧烤开,大家一边烤肉,一边其乐融融的聊天,一起举杯庆祝。在这融洽的氛围中,贴心的以及幽默风趣的小伙伴在聚餐时增添了的温暖与乐趣。临走之时,同学们一起在合照上留下了自己快乐的笑脸。

 

这一次的拓展活动不仅使SOVO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更加熟悉彼此,也消除了人与人之间的那层透明的薄膜。一起玩耍,一起欢笑,一起工作,一起前进,没有什么能够将这样一个团结的队伍所击退,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更好的进行下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