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综服办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3日      阅读:379

3月22日,SOVO综服办信息服务平台与技术服务平台的小伙伴们在彝家兄妹烤肉举办了开学的第一次聚餐活动。

 

 

 

下午六点,大家一起乘坐公交车来到彝家兄妹烤肉店,迅速在烤肉桌边坐了下来,看着丰富的菜品咽了咽口水,在李雨恬学姐用鼓舞人心的祝福语开场后,大家一起举杯庆祝;和所有烧烤活动一样,哪里有能把鸡腿烤的外焦里嫩、把茄子烤得又香又软的“大厨”,哪里就有为大厨们精湛的厨艺鼓掌的其他吃货小伙伴,一边烤着肉一边其乐融融地聊天大概就是家人之间最美好的时刻吧!

 

 

在欢声笑语中,更有“麦霸“杨天强、王阳、牟镜樾、王婷等朋友们用店内的KTV设备K歌,为聚餐活动增添了不少的乐趣。吃好喝饱之余,大家还玩了很多有趣的游戏让聚餐活动无比热闹。

晚上九点,聚餐活动正式结束,大家一起回到学校讨论着今晚的聚餐,回味无穷又十分快乐。

 

 

聚餐除了能吃到了好吃的,也能让信息技术的小伙伴友谊变得更加深厚,让大家的心连接地更加紧密。希望在此次聚餐活动后,信息服务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都能工作地更加投入、认真!

 

 

文稿:甘斌

摄影:李雨恬 雍坤

后期:姚宇盈 李欣宇

排版:王阳

审核:李雨恬 雍坤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