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为乐情长在,雷锋精神心永存
发布时间:2019年3月5日      阅读:1698

 

 

每年的3月5日是个特殊的日子,56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在人民日报上发表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此后,每年的3月5日就成了学雷锋日!

 

 

雷锋同志时刻执行着毛主席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时常帮助人民,雪中送炭,兢兢业业的发挥着“螺丝钉精神”,形成了自己的“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说过这样一句话: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在时代不断进步的今天,我们在面对各种人各种事的时候,也要时常想想雷锋,然后本着良心去对待。

 

 

着中国人祖祖辈辈,而在雷锋同志离去的岁月里,做一个朴素的乐于助人的人,就是我们怀念雷锋、学习雷锋、化身雷锋最好的方式,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