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公司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阅读:1018

2019年10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5:00,在SOVO二楼的创新工坊里,SOVO所有的入驻实体公司在这里进行了审核答辩。由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廖世英等几位老师参与点评。

 

在这次将近5个小时的答辩中,各位创业者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成果,老师们肯定了他们的想法,但也指出了一些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建议,希望公司在资金周转过来之后尽快搞科研,突破技术难关,在产权问题上多加关注,多申请知识产权。

 

随着经历越多,他们会变得更好。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还有很大的空间去发展,就像罗主任所说的: “想清楚以后的路,不要止步不前。”

 

在这间充满创意的工坊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创业者的辛苦与汗水都收到了回报。他们每个人都很自信,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而经过这次答辩,每个公司都或多或少收获了一些建议以及经验。相信他们以后可以慢慢改进,闯出他们的一番天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