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0日      阅读:2329

 

 

 

2014年-3月 编辑:李晓旭 陈婕

2013年来,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承接了许多项目,迎得了广泛好评,获得了许多企业一致认可。在这里介绍一下我们的作品。

《致远》杂志封面是一位身着民族风的年轻女孩娴静的靠窗站在光线晕暗的地方,优雅而沉着,给人一种平静而闲适的感觉。其内容更多丰富多彩,画面意境深远,十分符合人们在闲来之时观看,能够瑞泽心灵,保留净土。不仅仅是丰富各种各样的知识,更是开阔了人们的视野,让人感受大千世界中炫丽灿烂的文化。

 

我在沙地里捡了一节枝桠,已经干枯的没有生气。它像写生的笔,鼓动我在这平等的沙地上秀秀才气。一开始并没有思路,在沙地上的每一笔都像极了艺术品。划呀划呀划呀,一大片平整的沙地被艺术弄得乱七八糟。这是文章《沙画》的题记,娴静淡雅的文字不经意之间拨动起心灵大海轻轻的涟漪。我愿我是作者手下的那支枝桠,能够呈现完美的艺术品,我愿我是作者手下的那些散沙,能够给人以神奇而美的享受。本文采用在文字与图片的结合,文字功底之深厚,图片处理之精细,音频配乐之准确,让人不禁佩服大学生创业中心咔乐公司设计人员的专业态度和专业水平。

 

 

 

 

其中篇小说《相》和《以世界为眸》是以青春爱情故事为题材,分别阐述现代年轻人的爱情价值观。小说文字清新细腻,情节丰富,多角度的反映现代年轻人的爱情价值观,引发读者思考,给人启迪。其文字技术处理十分到位,淡褐色和深蓝色相得益彰,排版结构新颖多变,比例留白也处理的恰到好处。再一次让人惊叹咔乐公司设计人员深厚的专业功底和兢兢业业的专业态度,展现了大学生创业中心其公司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其诗歌《花的一生》和《流浪者之歌》,简单有力的话语,直白明了的文字,轻轻的问候,淡淡的诗意,伴着模特温柔的眼眸,缓缓音乐响起,让人沉静而思索。沐浴在春风嬉闹中,沐浴在大海呵护里,沐浴在阳光炽热中,沐浴在云朵安静里。音乐一收一放,处理的十分精彩,带领读者一步一步深入阅读,思想升华。音乐技术再一次体现了咔乐公司其非凡的技术能力,为大学生创业中心再添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