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SYB创业培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阅读:1063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于5月7日在A6教学楼多个教室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第一期SYB(创办你的企业)培训课程。

 

SYB创业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ILO)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开发的合作项目,旨在帮助那些有创办企业的想法、并确实打算创办一个新企业的人通过演练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并为他们提供后续支持服务,使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微小型企业。

 

SYB创业培训向参训人员介绍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以及怎样完成自己开办企业的各项可行性调查研究。在培训过程中学员需要通过参与性的学习,掌握开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并完成自己的创业计划书。

 

为了提高试验效率、保证每个学生都能用心参与创业的实践,融入创业的平台,培训老师将把整个班级分为几个小组进行实战模拟训练,激发了每个学生的积极性与创业热情。

 

创业模拟实验大大考验了学生们的创业意识,并接近真实创业,培训老师将会预先设置了不同的创业环节,如公司材料的购买、材料的生产、以及出售和合计。以及公司员工吃穿住用行等各个方面的消费。每个环节环环相扣,都加强了对学生的考验,让同学们们培养长远的意识、做下一步计划、讲究团队精神与协作。在活动中引导组内人员积极倾听相互的意见,细心组织生产和经营。在创业中遇到困难相互讨论、共同研究创业方案。

 

更多精彩课程还在继续中,相信在专业的培训老师带领下,能帮助创业者们系统学习知识与技能,理清创业思路,使其不再迷茫,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