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精品技能课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5月6日      阅读:1311

2019年5月5日晚9:00,成都东软学院SOVO大学生综合服务办公室技术平台于B5二楼对信息技术平台的同学开展了PS精品技能课程培训。这是本学期第二次开展PS精品课,也是第一次在线下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技能的讲授。

 

 

俗语道:技多不压身。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本次由姚宇盈带来的课程从进阶入手,帮助平台的同学们实现针对审美、实际应用、动手操作能力的锻炼。从简单的人像磨皮、增白、去bug上手,到后来的调整、调色和双重曝光,看似简单的操作中却蕴含了不少人体理论知识及色彩搭配关系,让大家受益匪浅。

 

 

PS的作图技能与SOVO的日常工作密不可分,而熟练地掌握并运用Photoshop工具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便利。无论是学生时期海报的制作或是今后工作中下达的任务,作为一个应用面广泛的技能对于今后有需求的我们来说无非是如虎添翼。它不仅仅能活跃当代青年的思维,还能抚平年轻人们浮躁心绪。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