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梦想起飞”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758

为提高我们的创新创业能力,2019年4月25晚上19:00成都东软学院SOVO全体公司员工成都东软学院B5-2楼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新工坊举办“让梦想起飞”沙龙。

 

此次沙龙由SOVO指导老师罗老师和聚齐、至简工坊两家公司进行爱尔兰之行分享。SOVO全体公司及综服办成员共同参加。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项,首先由罗老师分享爱尔兰之行并播放爱尔兰之行视频。然后,通过笔画梦想小游戏让大家彼此了解并活跃了气氛。最后是聚齐、至简工坊两家公司代表进行分享并现场解答现场人员的疑问。

 

 

活动期间,罗老师指出KLM(荷文原名:Koninklijke Luchtvaart Maatschappij)的六十家公司,没有两家一样的公司。告诫我们创业虽然不能做到“Best”,但要做到“Only one”,强调注重商业道德,不滥用、仿制。最后表示期待下半年再组织LTKN。

 

 

分享此次爱尔兰之行的聚齐和至简工坊公司也表示会对与当地的合作做好准备工作。

 

 

正如罗剑波老师所说,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希望东软的老师能将这种创新精神融入课堂以此与学生达到很好的互动。学生也能将这种创新精神融入到学习以及创业中。通过此次让梦想起飞沙龙来开拓国际视野学习新思维 助梦想起飞寻找发展新方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