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创新之路,让梦起飞——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公司入驻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阅读:934

2019年5月6日下午13:00,新公司入驻答辩活动在成都东软学院B5-2楼 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成功开展,本次答辩活动共有9个团队参加。

各个团队代表人自信、从容,自公司项目的创新观点、运营方向、成员以及作品等多个角度入手,为我们展示了独具特色、充分展现其创新意识和创新理念的想法与观点。

 

许多团队都列举了各项已经获得的奖项与成就。其中,TA工作室曾获“GaLboa”特别奖,并前往日本进行参观学习和表彰,这充分显示了他们工作室项目的优越性与可行性。而智感科技亦是展现了他们强大的技术与头脑,通过视频展示了他们的项目——“仓储机器人”的构造,体现了创新思维与科技运用的良好结合,也足以让我们预见到这一项目未来所带来的收益与成效。最终,入驻答辩活动在众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部分答辩现场

 

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为大学生走创新创业之路修筑了便捷的“轨道”,为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为社会注入新能量的平台。同时,选择申请入驻SOVO的团队都带着优异的成绩与满腔热情。他们勇于超越,敢于创新,乐于实践,已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预祝他们创业成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创业者在成都东软学院涌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