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DX------你好,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3月5日      阅读:1202

文/SOVO DX 公司

Hello-DX由DX公司开发。取名“你好,大学”,源于对大学的向往,那份心灵深处的激动,我们希望能将高考后对于大学的这份感觉能真的实现,而不是在学校寝室虚度三年或者四年的美好时光,我们应该心怀理想,充满热情,决不放弃,让大家知道我们努力18年,不是为了和你坐在一起喝茶!我们力争将网站建设成为大学生活必备的线上生活专区,扩展大学生活需要的一切服务。网站主页风格简洁明了,左侧为导航,主要部分为功能列表(如:社团、博客、团购等),网站采用内嵌式浏览器,建设创新型网页。

作品简介:Hello-DX是东软第一个进行商家与学生交易的电商平台,为学院的师生们能获得完美的生活学习环境设计打造的。生活有一个又一个的细节组成,而Hello-DX就是这一个又一个的细节焦点,Hello-DX只为更好。

 

作品灵感:源于东软的学子们的实际情况——常与电脑打交道,不爱出门购物,并且购物地方相对于学生太远,同时,该地的交通也比较不方便,所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幸福感!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在学生和商家之间搭建以个方便的桥梁——Hello-DX。

 

作品功能:主页风格简洁明了,左侧为导航,主要部分为功能列表(如:社团、博客、团购等)。团购方面:可以提供商家与学生之间的直接交易。社团方面:促进学生更好的了解各大社团,也便于社团更加的服务于学生。心愿墙:让学生勇敢的说出自己的心声与愿望。贴吧:促进学生之间的各种交流,二手交易:让学生们把自己的闲置物品进行价交易,节约环保。

 

Hello-DX前台运用了html\CSS\JavaScrip,后台运用了PHP、sql sever 等技术;网站采用内嵌式浏览器,建设创新型网页,它让同学们享受到最好的最新的最前沿的东西!

 

它是东软第一个实现商家与学生线上交易的电商平台,提供了商家与东软学子第一次的线上点对点的交易与服务。第一次就是商机,就是财富,我们还将有更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