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英语角”到“SOVO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阅读:186

从2019年开始SOVO教师团队创新了一个团队活动项目“英语角”,罗剑波主任在谈到开创这个团队活动的最初目的是“为了培养SOVO老师学习英语的习惯,提高SOVO老师的国际视野,从而提升SOVO中心国际化发展的水平”。 2019年SOVO团队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在每周三下午轮流主持一次英语角,主持老师选择主题,全程用英语进行讲解和交流。2019年到2020年7月SOVO英语角的主题有:“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多彩的他国节日”、“环球旅行”、“跨文化交流中的冲突”等。随着每一次主题的不断延展,SOVO老师们觉得“英语角”已经不能代表这个活动的全部内涵。大家决定把“英语角”升级成“SOVO大讲堂”。

 

2020年9月“SOVO大讲堂”全新亮相,从“四川方言说”到“星座解析”,从“尼德兰的小国大业”到“道解都江堰”,还有已经排上档期的“解析民法典”,“缤纷新加坡”等,主题日渐多元化,纵横历史,横跨时空,为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的各位老师打开一扇了解世界,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百叶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