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OVO新公司入驻答辩暨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阅读:152

 为了促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助力在孵企业的项目落地。2020年度SOVO新公司入驻答辩暨项目对接会,于2020年11月10上午8:40在成都东软学院B5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二楼创新工坊内正式举办。 本次入驻答辩暨项目对接会(东软学院专场)由都江堰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经济委、经科信局、新经济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都江堰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都江堰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都江堰市工商业联合会以及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共同主办。出席会议的有都江堰市政府相关领导、社会17位企业家、成都东软学院领导以及SOVO的创业指导教师 。 

 

本次会议由SOVO主任罗剑波主持,首先由学院副校⻓刘宏致欢迎词,然后由都江堰市政协经济委周福初主任致词,随后27家申请入驻公司开始路演和现场答 辩。路演展示新入和在孵企业的创业项目,产品盈利模式,财务状况和融资需求。各公司以PPT的形式进行限时5分钟的现场陈述,展示各创业项目的特色与优势。2分钟的答辩环节,评委通过提问,现场指导各项目的优点与不足,让各创业团队更进一步了解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客户需求等更深层次的商业内涵。午餐后,各创业团队与他们吸引的企业家进行了项目融资对接沟通, 目前已经有部分项目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随着我国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创业项目日趋多元化,项目竞争越来越激烈。SOVO今年的申请项目种类丰富,科技含量高,有“无人机喷洒百亩土地的农 药”、“VR智慧旅游全方位展现⻛景”、“大数据智能评估自然灾害⻛险”、“手工彩 绘与现实物品的交融”等,很多项目都体现了当代年轻人的无限创意与远大视野。

 

本次会议在下午13点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既为创业者的项目提供了展示平台,又为在孵公司提供了融资机会,也为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