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云,引领教育未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阅读:168

成都未来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职业教育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它着重于线上智慧教育和线下实体教育,致力于让每位学生通过考试。未来云的亮点是 “两位一体”的授课模式,成功解决了学生考证难,面授贵,时间久等常见问题。并且公司希望在未来的20年中通过“AI+大数据+助教督学”的教学新方式,提升学生的学习质量与效率,为国家培养真正有用的人才。

 

优秀的公司离不开一个优秀的创始人,未来云公司创始人邓立同学是一个勇于挑战,信念坚定和富有社会责任心的人。在创业过程中他失败过,也迷茫过,却从未放弃,最终克服困难,成就了今天的未来云。疫情期间,他在第一时间联合美国杜克大学校友会、复旦大学校友会以及国内外部分校友会协助将200多万只口罩,300多万只防护服从国外运送到中国武汉,同时也帮助政府对接了很多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主动援助国家抗疫。这件事被媒体争相传递,而且还受到微博大V姚晨的助力以及转发。事后,面对朋友的问询,他表示自己没想过在疫情期间要去发什么国难财,他只是单纯地想为国家做贡献,做为一个中国人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创业者,国家兴难之际,应该主动跳出来,影响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去帮助国家度过难关。

 

“时代的一粒灰,落在每个人头上,就是一座山。”邓立同学为中国疫情尽责,他创立的未来云也正在为中国教育助力。未来云作为一个仅有两年历史的公司已在智慧教育业界逐步取得一些成绩,邓立同学表示:未来的路还很长,未来云教育也还要走很长的路。他们需要沉淀下来,不断的打磨并研发自己的产品,他们的团队始终相信,他们在改变中国的教育,这是一种全新的教育。2020年11月,未来云与西南财经大学达成产学研合作,未来将引进更多优秀并有教育情怀的老师赋能未来云。公司同时与用友集团、用友畅捷通、九州财道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并入驻高新区交子金融科技中心,联合川渝双城天使投资人研究院为整个西部金融科技提供财经人才职业化陪跑,为高校大学生进入社会提供了人才实训基地。未来云教育的使命是让学习变得更加简单、快乐且平等,这也是这家现代化教育公司的灵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