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SOVO公司入驻签约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阅读:113

2020年11月24日下午1点,在创新工坊召开了2020年SOVO公司入驻签约仪式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的会议的有27家入驻公司的负责人,SOVO学生团队和SOVO中心负责人罗剑波主任、廖世英副主任、樊磊副主任、艾珏宇等老师。

 

此次会议由杨睿祺学长主持,会议的议程有三个:1.表彰在疫情中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未来云、泛滥、折影这三家公司以及在疫情中依靠自己努力成功突围的怡水空间、至简工坊、聚齐、义途这四家公司  2.新老公司与SOVO正式签订年度入驻合约  3.SOVO公司间的交流。

 

 

在简单的开场白后,首先进行的是对7家优秀公司的表彰活动,伴随着轻快的音乐,7位SOVO团队助理依次宣读受表彰公司的先进事迹以及颁奖词,由SOVO老师为优秀公司颁发表彰证书并合影留念。这些优秀的公司不仅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而且在艰难环境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他们的勇于担当与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接着进行的是SOVO老师致辞。由罗剑波老师代表SOVO的全体老师进行发言。在他的讲话中提到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If you want to go faster, go alone; if you want to go further, go together。”意思为:想要走得快,请独行;想要走得远,请结伴而行。罗老师以这样经典的语句,打破了公司之间拘谨的气氛,促进了公司之间的交流。同时罗老师强调SOVO是一个大家庭,公司之间应该多交流多沟通,SOVO新老公司分享创业经验,共享优势资源,才能做到更多的合作双赢。

 

最后进行的是创业公司与SOVO正式签订入驻合约仪式。SOVO代表人罗剑波老师与每个公司负责人并列而坐,共同签订入驻合约,并由签订双方分别盖上印章,最后握手达成合约。签约场面既庄重又欢快,SOVO这个大家庭又一次的发展壮大了。

 

会议于中午13点45分结束,在这次50分钟的会议中,不仅让大家看到SOVO公司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大家感受到了SOVO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并促进了SOVO公司间的交流与发展,让我们一起期待SOVO下一年的精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