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劲头,向好不止-SOVO优秀学生李泽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阅读:611

细致耐心,自信冷静,踏实上进,成熟稳重,看外表,李泽庭是一位典型的理工男。抱起吉他,他是文艺青年;玩起剧本杀,他是资深玩家;拿起健身器材,他是运动达人……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上用心对待,他将这两方面合理兼顾、游刃有余,在成都东软学院、在SOVO创造出了自己的精彩:连续两年带领新鲜血液进入SOVO,帮助SOVO发展的同时也让自己达到一名小干事到平台部长再到导师助理的提升。

 

用学习丰富自己

李泽庭对于自己在高中期间因为贪玩而缺失的学习时间很遗憾,所以在进入大学之后就更加集中精力学习,社团活动就只选择了SOVO和实验室。他谈到的在参观SOVO那天直逼内心的喜欢来到了这里,后来也发现这个地方确实是有其独特的魅力的:因为这里是国家众创空间,是一个让有创业梦想的人产生归属感的地方。其实不仅仅是他,很多SOVO综服办的成员谈及SOVO时都会不约而同地提到“归属感”。

用落差激励自己

高考的失误给自己带来了落差的。他说一开始踏进学校看见学校的环境感觉不是人们传说中的民办院校那么差,反而很好,有优美的环境,资深负责的老师,在学习过程中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也就是这些落差激励着他不断去进步。他不再“单打独斗”,学会在班级里融合,在学校里拓展;不再“唯我中心”,学会去认识更多的人,吸收更多的知识;不再“错失学习”,学会在学习和工作中权衡兼顾。自己失去的终究以另一种方式找回来,而这找回来的东西或许是比之前的更优质更珍贵。

用氛围影响身边人

李泽庭在自身学习中不断要求自己做得更好,也在SOVO中增长见识、在实验室里开发脑洞。而一个人在路上总是孤独的,于是他就影响身边人跟他一起前进。他在寝室里面健身,室友现在也相互督促一起健身;他早起晨读,室友现在也起床时间变早;他努力学习,室友的学习投入时间也增加。泽庭说大学寝室的氛围是很重要的,寝室的人会影响你,那不如你自己就去影响别人一起变得更好。

 

用情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他说在SOVO最大的感受就是情感的变化,对SOVO的情感越来越深,现在有时间就会过来,哪怕没有事情待在这里也是安心的。这里的人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大家都有一颗一样的心——乐观上进的心。在SOVO两年多的时间里,见证了太多的努力奋斗与成功,泽庭希望自己能够与SOVO共同前进,虽然已经大三了他也继续留在这里,带着新进的学弟学妹们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李泽庭就有一个有趣的灵魂,他对学弟学妹们说自己要做一个有趣的成功者,所以要做好每一件事,而不要只是“看起来很努力”,需要实实在在的付出与努力,他希望SOVO的每个人都有努力前进的目标,不停下脚步地去拥抱一个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