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大学生创业补贴答辩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1日      阅读:220

 

根据《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清单(2017年版)》文件精神,进一步帮助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发展壮大,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于2020年6月11日上午10点在腾讯会议开展创业补贴线上答辩工作,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创业导师皆参加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并由都江堰就业局工作人员全程线上监督。

答辩正式开始前,评委组与所有参加答辩的学生皆通过视频露脸方式进行线上确认,并由SOVO中心主任罗剑波老师主持本次答辩。 答辩过程中,项目负责人以展示PPT的形式向老师展现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详细介绍自己项目的发展规划以及潜在问题的解决办法。

在此次答辩中,许多多样化和个性化的项目十分令人感兴趣,学生们能够有效的把握未来市场的动向,尽可能以创新为出发点去设计自己的创业项目,同时, 在答辩会上,专家们对项目相关负责人的表现及其项目进行了有力的点评,指出他们的不足也赞扬了他们的优点。

本次答辩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专家们指出的宝贵意见也让创业者们在此次答辩中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