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学生助理团队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8日      阅读:196

为了增进学生助理团队的凝聚力,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SOVO中心于12月5日在青城山孙思邈康养文化小镇举行了一次拓展训练活动,SOVO全体新老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助理们参与了真人CS游戏,所有参与者分成4组,两两PK。学生助理们需要通过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才能在激烈的战场上取得胜利。在游戏的愉悦过程中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逐渐加深团队成员间彼此的熟悉与了解。

 

中午12点是露营烧烤时间,成员们各司其能,自己动手准备丰盛的午餐。在美味飘香和欢声笑语中,大家的杯子碰撞在一起,彼此的心也渐渐走近,在一起享受着愉快而又难忘的时光。

 

本次拓展活动是一次凝聚团队精神的活动,也是让2020年新进助理成员们感受SOVO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希望全体助理成员在SOVO有更进一步的成长,希望学院的SOVO中心在大学生双创孵化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