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都江堰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建设工作实施情况” 民主监督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日      阅读:201

2020年10月30日上午政协都江堰委员会30余位委员在杨永奎副主席带领下莅临我院进行民主监督活动,本次监督活动主要针对我院知识产权宣传与保护,以及成果转化工作进行监督调研。

 

政协委员们在我院科研部巫家敏部长带领下对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进行了现场考察,对我院知识产权成果与转化进行了深度调研。调研期间,科研部巫家敏部长向委员们介绍了我院知识产权宣传与保护的总体情况;SOVO中心孵化活动管理办公室艾珏宇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我院双创孵化情况并展示了孵化成果;SOVO中心教育教学管理办公室何畅为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我院双创教育实施情况和创新工坊的运作模式;SOVO中心廖世英副主任向委员们介绍了SOVO中心从美国引进的设计思维课程和该课程教学成果的情况;参与本次活动的都江堰政协委员罗剑波,同时也是SOVO中心主任,也以SOVO中心负责人的角度向委员们详细解读我院创新创业孵化与知识产权成果转化的相互促进关系。

 

通过本次监督调研活动,都江堰政协委员们对我院双创孵化和知识产权宣传、保护以及成果转化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我院该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好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