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创业季已至,这个夏天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5日   编辑:刘莹   阅读:101

庚子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井然有序的生活。那段只能憋在家里的日子也随着夏天的到来逐渐远去,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也恢复成了原本生机勃勃的样子。那么,疫情过去后的创业季已经来临,在这个夏天,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开启我们的创业征程吧!

众所周知,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阿里集团的创始人马云曾经说过:“一个成功的创业者,三个因素,眼光、胸怀和实力”。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应当具有发现新事物的眼光以及拥有一个开阔的视野。在这个暑假,我们可以利用多种途径了解创业相关的知识,开拓自身的视野。其次是多了解现如今的创业环境,例如现在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广阔的胸怀一定是必不可少的。最后是实力,在这个夏天,在这个暑假,正是用来提升自己实力的好时机呀!多去图书馆,多练习自身各个方面的能力,正所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美国心理学之父威廉·詹姆斯也曾表明:“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创业确实是一条不容易的道路,但是我也相信,越努力越幸运。如果你是一个有着创业梦想的人,希望你能抓住这个夏天,争夺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提升自己的能力。拥有创业梦想的青年们,这个夏天正是个好时机,行动起来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