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思维课程,开课啦!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阅读:369

设计思维课程,开课啦!

由于疫情影响,SOVO中心《设计思维》课程一直没有开课,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想参加这个开发思维的课程,10月9日,新一期《设计思维》课程终于如期而至!

《设计思维》课程,是全球顶级创新设计顾问IDEO创造,斯坦福大学专门推广的设计思维创新理论,SOVO中心于2019年引进该课程,为我院创新创业学生开发思维,助力他们成功创业。《设计思维》课程秉承了人本主义理念和建构主义教学模式,充分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方法,大量运用包括头脑风暴、世界咖啡、ORID讨论法、HMW、POV等创新工具,通过同理心思考、需求定义、创意构思、原型实现、实际测试五个步骤,引导学生产生创意,并将创意转变为产品原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