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众创空间-SOVO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日      阅读:1240

大学生创业中心(Students Office Venture Office)是成都东软学院的独立二级部门,它既是大学生双创实践平台,也是孵化器。SOVO构建了课程、活动、实践、孵化四个功能中心,力图解决大学生双创教育中的“五不”问题。SOVO是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它以课程覆盖全体学生,以众创空间为支撑平台,以项目、专题和活动为载体,以能力提升为导向的解决思路,形成了具有东软特色的双创教育新基地。

 

从2004年创建初期到今天,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SOVO已经成长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被授予四川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都市十大“蓉漂之家”等荣誉称号。从2016年19个入孵项目,孵化7个实体公司,到2019年42个入孵项目,孵化19个实体公司,SOVO的创业孵化功能日渐成熟并壮大。

目前SOVO不仅有拥有众创空间,还有创新工坊,创咖等多元功能区,在SOVO,学生秉承“知识的应用比拥有更重要”的理念,自组“虚拟公司”并担任其中的CEO、CFO、CTO、HR等职务,在SOVO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按照“公司”的运行方式组织、管理其团队的运营,完成产品开发任务。SOVO中的“虚拟公司”除可以得到项目支持以及东软创业投资公司等的风险投资支持外,还可利用自身多种渠道寻找项目,并积极参与IT外包、业务流程外包(BPO)、课件开发、网站开发和其他软件开发业务,SOVO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大量的实践机会,助力学生的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