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犹如清晨第一缕阳光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8日   编辑:余卓凡   阅读:203

现在有很多大学生在毕业后,找工作成为他们的首要难题,想要找一份称心的工作并不如意。有些大学生想到了自主创业来找到自己的路,而自主创业就像清晨的阳光,照亮他们的未来。

在创业这条道路上,有无数的前辈为年轻人做出了积极的榜样。比如,腾讯、阿里巴巴、苹果……,它们的创始人可能当时并没有想到会取得如今的巨大成就,只是想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但创业是具有不确定因素的,可就是因为这些不确定因素,以及创业者各自独到和善于把握机遇的眼光,才会使这些成果显得光辉耀眼。

我曾经很多次在黑夜中想过,如果以后能够自己开一家公司该多好,或者和自己的挚友一起在一个小房间里,研究一个两人都感兴趣的课题,让自己凭借研究的成果拥有社会竞争力,那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很幸运的是,在我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如愿进入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兴趣相投的朋友老师们一起进步,学习创新创业的知识,让我的心中燃起创业的火焰。

创新创业,唯有创新,才能成功创业。这是我在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学习期间所感悟到的。我通过不断地自我学习,以及和同学老师不断地交流,使创业成为了我的希望之光,它就像清晨的阳光,当第一缕破开黑暗时,就打开了属于自己的纪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