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影天下,无人机让梦想起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阅读:167

SOVO在孵公司里有一家玩飞机的公司-成都折影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提供农业、能源、公共安全、媒体、基础设施、建筑等相关领域的无人机应用服务。作为年经营额高达600万人民币的初创公司创始人,王皓是一个不苟言笑,内心丰富而强大的成都东软学院大三在读学生。他凭借自己敏锐的市场眼光,前卫的无人机驾驭技能,开启了自己的双创事业。

 

王皓与无人机早在几年前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在高中时段他就认知了许多青年人在大学才能接触和了解到的事物,当然家人对他兴趣爱好完全的支持,也促成了他在无人机应用领域走得更高更远。王皓自己说,他在高中时就有了创业的想法,并逐渐组建了一个雏形团队,那是为今天成功运作的团队奠定了基础。

 

万事开头难,创业开初也是不容易的,一个团队若没有经历坎坷、曲折,又如何能取得成功呢?2019年,去新疆执行业务作业时,因员工无意的错误操作导致无人机有所损坏,那是组建团队以来遇到的的第一次挫折,加之2020年上半年新疆突发的疫情,使团队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直面困难,王皓和每位团队成员都齐心协力,尽力解决种种困难,每个成员都体现出有极高的包容性与团队精神,没有责任推诿,只有解决问题。王皓作为团队领导,他把宽容待人的理念把握得很好,也影响着每一个团队成员,他认为凝聚团队,需要更多的是互相支持与包容,团队的凝聚力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折影科技需要具有一流的创新精神,更需要强大的团队精神,这样才能服务于社会,引领全新生活方式,成为中国无人机行业应用的领航者。

 

王皓说:“若想将公司发展壮大,必将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别人没有的,我们有,别人有的,我们优”。企业的持续发展要抓住核心竞争力,需要时时刻刻的学习与努力。王皓十分注重团队的学习与提升,他希望每一个公司成员都能够与时俱进,在新技术与理念前不掉队,他认为这是一个公司发展壮大必不可少的要素。

 

王皓也为追逐梦想的创业者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首先是需要找准主营业务定位,其次是客观评价自我及团队的的能力,最后是作为初创公司一定要物尽其用,不花一分冤枉钱,做好公司现金流记录,节省开支,做到631的分配(开办成本6成,日常运营3成,应急资金1成)。

王皓与他团队蒸蒸日上的成绩,着实令很多同龄人羡慕,新时代的年轻人谁不想成为一个别人口中的成功人士?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的是直面机遇与风险,做个时代的弄潮儿,在乘风破浪的拼搏之后,终不负我们的青春与豪情壮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