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新生SOVO参观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7日   李晓雯   阅读:114

随着2020年新生军训的结束,新同学们迎来了学院了解之旅的第一站——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为了让他们能够对这里有更多的了解,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从20号到22号的三天时间里,全面开展了对新生的参观接待工作。

由于今年成都东软学院的新生录取数量远超往届,SOVO的参观接待工作量也前所未有的增大。为此,SOVO安排了14位主讲人以及40余名场控人员轮流上岗,共同完成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接待工作,让近四千名新生在3天时间内初识SOVO,对大学生创业中心有了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三天的时间里,SOVO综服办的50余名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平稳有序的完成了近4千名新生参观接待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接待工作不仅向新生展示了SOVO国家众创空间的风采,并让他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新生的到来激起了SOVO的后浪大潮,而SOVO就是这波浪潮中的加速器,作为成都东软学院的特色创业孵化机构,SOVO将助力2020届新生们的创新创业梦想起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