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成都学院到访SOVO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阅读:181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干部访问团一行14人到访SOVO。访问团由川外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带队,团员由川外成都学院创新创业处朱波处长以及各分院主管院长组成。本次客人到访目的是参观我院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和创新工坊,学习我院双创工作的突出经验。

 

SOVO中心罗剑波主任,廖世英和樊磊副主任带领访问团参观了SOVO办公区域,并详细介绍了各实体公司和SOVO下属各部门设置与功能,创新工坊的功能与设计思维课程。

 

参观结束,访问团还与SOVO全体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创业教育,双创孵化,双创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度交流。会后,双方领导对本次交流表示非常满意,希望在今后两校工作中保持常态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